東橫INN是日本的商務酒店集團,創辦于1986年1月23日。
酒店以清潔,安心,低廉的價格深受旅行者歡迎。
在日本全國許多地方都開設有連鎖酒店,包括東京,橫濱,大阪,名古屋,京都等大城市。并且,東橫INN以邁向全球化為宗旨,正在積極向海外拓展業務。2011年在韓國已經開業了6個店鋪。

東橫INN全酒店客房原則上皆使用相同的設備(照明燈具,桌椅,電視等),優點是能夠讓住宿過的顧客很快習慣其他分店的房間。 東橫INN還為顧客提供免費早餐,包含日式飯團,醬湯或者面包,還有咖啡等,部分酒店也為顧客提供咖哩飯之類的晚餐。
所有酒店備有熨褲板及免費上網接口,大廳設有無線LAN等。設備充實,是公務出差人士的安心之家。

新酒店開業一個月期間,為顧客提供價格打折活動。以最實惠的價格,享受溫馨舒適的住宿服務。加入東橫INN俱樂部卡會員,每住宿十晚贈送一張單人房免費住宿券。

截止2011年6月,東橫INN已經有241個連鎖酒店正在營業中,強勁的發展勢頭讓東橫INN人深深的知道,唯有做好滿意的服務,才是對顧客最好的回饋。
每一個酒店員工都以溫馨的微笑恭候您的光臨。您可以直接通過電話聯系,也可以登錄我們的網站進行網上預訂。我們的網站有多語言版本,歡迎顧客您的訪問。 我們竭盡全力的為給您提供一個簡單便捷,快速舒暢的預約系統而努力,同時,也希望您給我們的網站提供寶貴的意見。讓我們為您做的更好。

http://www.toyoko-inn.com/china/corp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橫INN公司簡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東橫飯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